close

右 : 花草篇 P1090500-1.JPG左 : 多肉篇

蝶古巴特立體盆栽板飾課程

在國民所得倒退走的年代

想要在台灣買個房子似乎是有點困難的事

更別說是擁有個花園了......

於是我家老爺在陽台種滿了療癒的肉肉

而我用黏土捏了滿桌的肉肉

(我不是綠手指啊~ 用黏土捏的永遠小巧可愛永生不死)

今年出了一些適合的餐巾紙圖案將我想擁有的後花園

透過作品創作出來,也讓喜歡植物的朋友們能夠一起手作不一樣的後花園

課程說明 ↓ 立體盆栽板飾 - 花草篇

P1090489.JPG

課程內容 :

松木板背景處理,裂劑使用方式,背景補色型染使用,半陶盆製作方法及鋁線掛勾製作

課程說明:

時間約4小時

立體陶盆內的花草以現場提供為主

或者會黏土的朋友們也可以自行製作植入

課程說明 ↓ 立體盆栽板飾 - 多肉篇

P1090493.JPG

課程內容 :

松木板背景處理(與花草篇不同),護木蠟漆使用方式,背景補色型染使用,半陶盆製作方法,多肉立體拼貼製作

 課程說明:

時間約4小時

立體陶盆內的花草配置以現場提供為主

(本課程設計為拼貼課,故不教學多肉黏土)

或者會黏土的朋友們也可以自行製作植入

 

報名或詢問課程問題

請連結粉絲團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ulieyu13

茱莉魚遊手作            私訊給我~

或 mail 至  54julieyu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莉魚 Julie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